刀刀眼小宝

不得不来挂个人,人和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都已经或缺了!
9月29半夜看到 @心跳之间的Clara 这个妹纸在tag里转费加罗A+B组合带海报,虽然是h出也毫不犹豫的拍付了。
当时妹纸信誓旦旦的保证,虽然脱坑了请一定放心,收到不拆直接转寄的!因为收到的欣喜让我压根没在意也没质疑为什么不直接给官方留言更换地址。
到10月12日,大部分的小伙伴也都收到了,我才联系妹纸是否发货了,中途一直信任妹纸的说辞,然而没想到苦等到10月21日,就昨晚妹纸还跟我说没收到,等今天如果不到会再联系官方的,今天就变成收到打开,看到海报没忍住直接上墙了。
就想问妹纸诚信呢??我对你的信任,我的等待你都可以凭一己私欲直接反悔。你看到贴墙头的龙哥你不羞愧吗??连基础诚信都没有,你拿什么面对爱豆??哦,你,退坑了。
附上记录截图,我还是给当初妹纸为了表示诚意留言的手机号打了码!

评论(8)

热度(11)